DSC01014.JPG

"星期一"

經過了2020/12/20到2021/1/9的聖誕節假期+聖三王節

這星期(1/10)

兩個小孩終於去上學了

哥哥早上沒有賴床的去等校車

弟弟也順利地起床

只是我完全忘記幼兒園早在假期之前就要求我們

"需要先在家裡自己做好COVID-19的測試才可以送去學校"

即使我已經開車送弟弟到了學校

也只能再開10分鐘的車(時速50~70)回家

 

ps.中午幫爸爸送便當而錯過接哥哥坐校車回家的時間,我在公車站等了30分鐘,想著快來不及去接弟弟了

     於是快跑回家開車時才遇到一直在門口枯等的哥哥,瞬間哥哥爆哭(以為我丟下他跑了,哈哈哈...是有多擔心我自己跑回台灣)

     

 

"星期二"

兩個小孩才經歷過一天的學校生活就開始想念放假睡到自然醒的時間了

唉~真的過太爽!

但晚上兩個很溫馨的在一起用紙箱做創意

DSC01013.JPG

 

其實上文打了這麼細

也只是想記錄下面的這一段讓我感到溫馨的事~

因哥哥星期一等不到我

而在家附近的斜坡上走來走去時發現草堆裡有這台小汽車

似乎有被汽車壓輾過

就被丟在一旁的泥土地裡

哥哥就將它撿回來洗乾淨

並和弟弟說"沒有人愛它,還好它遇到我們,我們幫它蓋個軌道吧!"

弟弟也附和著:我會把它收好的!它是我的寶貝!

 

哥哥是個自己的東西會保護好好並記得放哪的孩子

弟弟是個隨意又忘東忘西的孩子

所以只時聽到他說他會收好時

我很想"噹"弟弟

買給他的玩具都不收好

路邊撿的當成寶

但看兩小玩得很高興就算了

而且他們懂得愛惜是最好的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Hsiao 的頭像
    DoubleHsiao

    不會德文硬要移德之雙斅遊記

    Doub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