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上上星期莫名其妙的檢測出COVID-19

(爸爸公司沒有人有,我在這沒朋友,小孩只有學校和家裡往返,偶爾跟我們一起去超市買菜,就這樣!)

終於在昨天(6/28)我們解除了居家9天的隔離

連忙帶著兩個小孩出外採買生鮮蔬果

不然一直靠"五木"救火也不行

接著就去附近的大公園放風一下

DSC_8414.jpg

雖然昨天天氣熱到不行

但能出外呼吸一下就是爽~

今天一早就又把兩小載去上學

讓我稍微從24小時的""呼叫媽媽""中解壓一下

 

ps.有人犯大忌:1.你每次都這樣...(翻舊帳)

                          2.不然你來啊(我會德文的話我還需要你嗎?)

以前我不會這麼在意

但居家隔離時讓我精神緊繃(怕小孩影響到你工作)

真的很讓人生氣又傷心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主隔離 該死的COVID-19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Hsiao 的頭像
    DoubleHsiao

    不會德文硬要移德之雙斅遊記

    Doub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